Backgroundimage

Phoenix Testlab20周年庆

20年的测试经验

Phoenix Testlab1994年成立,是独立的测试实验室和认证机构,今年将迎来公司的20周年庆典。公司位于威斯特伐利亚的布隆伯格,目前有约150名员工,2011年在中国成立了代表处。

在装置电磁兼容(EMVG)法生效后不久,公司开始投入四名员工,将Phoenix EMV-Test GmbH作为官方认可的电磁兼容性(EMC)测试实验室。 如今,公司已拥有环境模拟的实验室设施,成为专业的测试中心,还能进行EMC、电气设备安全、电池和无线电产品的测试。

Phoenix Testlab的跨学科队伍几乎能处理所有相关的测试服务,各类服务在同一地点展开,方便客户。 为了完善服务内容,Phoenix Testlab在1998年增加了国际认证管理服务。 如今公司已成为向美国提供无线电产品认证服务的最大境外电信认证机构(TCB)。

测试场地的使用面积约7000平方米,测试工程师在这里为客户进行各类测试,涉及汽车、工业、造船、铁路和航空航天等行业。 2005年Phoenix Testlab开始为E-Mobility进行锂电池测试。 为了扩展未来的业务范围,实验室在2011年建立了自己的电池测试中心,这个非常现代化的测试中心可以测试手机电池、模块电池和完整的电池系统,如今是E-Mobility行业中领先的测试设施供应商之一。

尽管公司发展迅速并取得了成功,Phoenix Testlab的执行副总裁Holger Altmaier先生仍然十分低调: “因为我们时刻聚焦客户,取得了客户的信任,才有了今天的成功。 多年来许多客户表现出了对我们品牌的忠诚,他们随着我们实验室的发展而发展,对我们的前进做出了贡献。 我们的员工不仅熟知客户的需求,还用进取心、主动性和责任感升华了我们的服务理念。”

回到总览